Tuesday, July 28, 2009

真的很累。

越来越不懂得,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走下这条路。

到底是为了谁,为了什么原因,而奋斗到如今。

完完全全的迷失方向。

以前还可以说,忍多几年就没事了。现在完全已经是越来越没有心情。

好想就这样躺着躺着,消灭。

真的觉得很累很累,泪也快要哭干了,真的好辛苦。

但是这种感受又能向谁说?

说得了吗?完全就说不出来嘛。。。

完全不懂得该怎么去真真的打从心地对待明天。

现在我需要的是时间,而时间是我所没能拥有的宝物。

真的很恨我自己没拥有勇气去恨恨的拒绝。

如果当初我不顾虑后果,做出自私的决定,现在的我会比较好过吗?

不好意思,原本想写关于近期所发生的事情,但是大半都是不愉快的事。
我会尽快振作起来的。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。。。


*cough*

突然真想看海呢。。。
Photobucket